追星去了
 

【丕植】教育弟弟的失败案例③

 @建安风骨肉相连科 

←上一篇

群里搞的男友力30题

23.安静的倾听者

曹丕临时有事,便托楼上宿舍的学长司马懿照看一下再次跑来自己宿舍玩的曹植。

曹植搬了张椅子坐在司马懿旁边,眼睛闪闪发亮,嘴里说个不停。

"哥哥他是不是非常聪明非常厉害?"

司马懿微笑点头。

"哥哥他文章写得好可好了!可是他总是很谦虚说我写得更好,一定是哥哥想鼓励我!"

司马懿微笑点头。

"上次运动会哥哥的项目你去看了吗?是不是特别帅!哥哥真是文武双全啊我就不行……"

司马懿微笑点头。

"哥哥风度翩翩才华出众像神仙一样!哥哥这么优秀还这么疼我,真是世界上最好的哥哥!"

司马懿微笑点头。

"小时候那次我还以为哥哥不要我了,后来哥哥一回来就马上来找我,最后还是哥哥哄我睡觉的……"

司马懿微笑点头。

"哥哥他balabala……"

司马懿微笑点头。

"我跟你说我哥哥balabala……"

司马懿微笑点头。

"我最喜欢哥哥了balabala……"

司马懿微笑点头。

等晚上曹丕回来时曹植已经趴在桌上睡着了,身上盖了件外套。

曹丕把弟弟用外套裹好抱进怀里,轻声向司马懿说到:"谢谢学长,我带他回去了。"

司马懿微笑挥手示意。

关上门,司马懿心想,自己花了一晚上听曹丕他弟诉说对哥哥的仰慕之情,还被顺走了一件自己的衣服。

好生气哦可是还要保持围笑。

查看全文
 
评论(12)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往生焰|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