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去了
 

【叶蓝】媳妇的手艺当然是最好的

求情缘那篇有点卡了,写个不用动脑子的小甜饼调节一下

梗来自  @晏清—一条半死不活的咸鱼 的图 我是图1 我是图2

有两句话双花

翔翔的cp自由心证吧

OOC和任何不合理的地方都是因为我蠢_(:з)∠)_
————————————————
世界荣耀邀请赛。

距离开赛还有几天时的某一天,叶修独自呆着研究比赛视频的一间训练室的空调,不知不觉中罢工了。

在叶修从视频中回过神的时候,额头上已经被过长的刘海闷出了一层汗。

这段时间他实在忙的不可开交没空打理自己,刘海已经长得几乎戳眼睛。叶修关了电脑,没有回宿舍或是别的训练室找队友们,而是绕去了员工休息室。

敲门,啧,没人。

叶修把队服外套搭在胳膊上,从口袋里掏出只真x棒代替烟叼在嘴里——这栋楼禁烟,自家贴心的男朋友在来了之后买了一大罐各种口味的棒棒糖给自己带着缓解烟瘾。

靠在门旁边嘬了会棒棒糖,听到了熟悉的脚步声。

原本懒洋洋的叶修顿时精神一振,向声音传来的方向走去:“小……”

看清来人的样子后忍不住笑了出来。

许博远穿着统一的工作服T恤挂着工作牌,额前的刘海用一个蓝色的鸭嘴夹夹了上去。

真可爱。

看到叶修出现在这里,许博远很是吃惊又担心:“你等了多久?怎么不给我打电话?很热的啊……”

叶修看蓝河急急忙忙掏钥匙开门,把棒棒糖取下来说:“也没多久……这不怕打扰你工作么?”

许博远皱着眉说:“我的工作就是给队员们服务啊,让你等着反而是我失职了。”

叶修看着许博远的样子,很想靠上去抱抱他,然而想到自己出了汗,便忍下了这想法。

走到房间里坐下,许博远打开空调,想想又把温度调高了点。抽出纸巾给叶修擦擦汗,问:“出了这么多汗,你没开空调么?”

“我那个训练室不巧空调坏了……”叶修叼着棒棒糖含糊不清地说。

想必又是研究比赛投入地忘我了,许博远在心里叹了口气,掏出手机给同事发了条消息。放下手机一抬头,看到叶修笑眯眯的,视线朝着自己头顶,有些不好意思地说:“前面头发闷得热我就夹上去了……很奇怪吗?”

没有没有,叶修猛摇头,继续笑眯眯地看着他:“小蓝真是怎么样都可爱。”

叶修之前被汗水沾湿了的刘海此时有些凌乱地歪在一边,许博远看到后,帮叶修理理刘海:“你怎么头发长了都不知道剪剪,这样对眼睛多不好。我刚刚还听说明天队里会给你找个理发师。”

叶修半眯着眼睛说:“找什么理发师,你给我剪剪不就行了。”

许博远扯扯他的脸颊:“我给你剪过的你忘了?难道你想顶着锅盖头被直播到全世界?”互相理发也是恋人之间的小情趣,然而手艺不好会酿成悲剧。

“诶要不我这个夹子你拿着凑合下吧。”许博远刚要取下发夹,就被叶修拦住了。

“别啊,你戴着可爱,我反正明天就有人来剪了。”叶修握着许博远的手腕笑着说。

许博远想了想,眼睛一亮,起身往门外走去:“你等我一下马上回来啊。”

小蓝又有什么主意啦?叶修把没吃完的棒棒糖包好扔进垃圾桶,打个哈欠伸了个懒腰,舒舒服服往沙发里窝了窝。

没一会许博远便回来了,而叶修已有些迷糊,恍惚间只感到有人以指代栉轻轻地给自己梳着头,力度刚刚好,叶修忍不住发出了几声舒服地闷哼。

过了会动作停下了,许博远走过来蹲在叶修跟前,看着他自言自语道:“好像梳得不太好……”

叶修半睁开眼:“小蓝梳的发型都是最好的。”

许博远笑笑,又站到叶修身后,把手覆上叶修的双眼:“累的话就休息会吧。”

双手的温度很好地缓解了眼睛的酸胀感,拇指按压着太阳穴,舒适的疲惫感逐渐涌上叶修四肢百骸。

待叶修的呼吸变得平缓绵长,许博远停下手上的动作,取过一旁的外套盖在叶修身上,在离开房间前,弯下腰在熟睡的人的嘴唇上轻轻印下一吻。

睡吧我的英雄。

很快你又将走上战场。



当晚国家队队员一起吃饭时,叼着棒棒糖扎着冲天洋葱辫得意洋洋地出现的叶修闪瞎了众人的眼。

男朋友尚在赶往苏黎世的路上的张佳乐一脸鄙视:“下午的时候那个小许来找我借皮筋,原来是被你压榨去了啊。”

还在求爱道路上苦苦挣扎的单身狗孙翔一脸鄙视:“有男朋友了不起啊?”

叶大领队一脸嘚瑟:“就是了不起,你有男朋友么?就算你有男朋友,你男朋友能国内国外天天陪着还帮你梳头么?”

不爽的方锐大大用黄金右手迅速拍了照片,发了微博,配词:“你们敬爱的领队大大。”

发完后不到一分钟方锐的微博就被转发评论的通知刷得闪退了。

叶修的女友粉老婆粉亲妈粉岳母粉等……哭天抢地:“看他那淳朴憨厚的洋葱头!看他那热情好像一把火的红色发圈!让我忍不住想起了早期的君莫笑!我好担心他下一次就穿东北大花布了!”



几天后,国家队成员的正式照片由各大媒体和官博发出后,细心的粉丝们发现张佳乐大大扎小辫子的发绳和几天前叶修的洋葱头上扎的是同款,又引起一发轰动。

乐粉:“也就我们乐哥能把这火一样热烈火一样奔放的红色发绳扎出如此低调优雅的气场!”

小众cp粉:“冷cp也有发糖的一天!叶乐党头顶青天!”




至于君莫笑在中国队夺冠后在网游中被疑似第一弹药和疑似前第一狂剑追杀,那是后话了。

——————————————
( • ̀ω•́ )✧感谢阅读


查看全文
 
评论(16)
 
 
热度(43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往生焰|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