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去了
 

【K莫】KO育儿记

美眉哥一定是吃可爱长大的——昨天一集的观后感

今天手感不太好😭没能写出他俩的萌

1.关于蛀牙

午休时间,吃完了微微订的外卖,大家稍作休息消食。

郝眉皱着眉鼓着腮帮子歪噘着嘴。

“哟,美眉哥你扮西子捧心呢?”有人打趣。

“去去去。”郝眉转头喊KO,“KO,有什么东西卡我牙里了舔不出来,你帮我看看。”

KO径直走过来,郝眉张开嘴给他看。KO往里看看,拿起桌上的牙签,另一只手扶住郝眉的下巴,小心地挑出了卡在牙槽里的一小片碎鸡骨头。

郝眉如释重负,KO却不打算放手,仔细看看,皱着眉说:“你长蛀牙了。”

“啊……是吗……”郝眉抓抓脸。这个月太忙,吃住都在公司,饿了就订外卖,吃饱了继续干活,累了就趴下睡。好像确实没怎么注意个人卫生。郝眉又爱吃甜食,过去没有KO照看的时候埋下的隐患,这个月终于恶果显现了。

“疼吗?”

“不疼啊。”

KO又拿出根牙签,戳了戳郝眉的一颗牙齿。

郝眉张着嘴眨眨眼睛。

“还好,没蛀到里面,现在去刷个牙,明天带你去补牙。”

“……不去行么。”郝眉怂了。

“不补的话以后你吃东西也会疼,再往后不吃东西也会疼,只能去拔掉。”

“……哦。”郝眉欲哭无泪。

第二天,KO给自己和郝眉请了假,带他去了肖奈帮联系的牙医那儿。

拍完牙片后,郝眉躺下,也不管别人怎么看了,紧紧握住KO的手。

牙医把口镜伸进去,边检查边说:“这是你长辈啊?”

长辈?郝眉用目光询问。

KO沉默着点点头。

一定是在夸我长得年轻,郝眉心想。

“小伙子放松点儿,你这还没蛀到里面,不会疼的,以后要勤刷牙,你是他长辈要好好教育他。”医生说。

KO:“嗯。”

补完牙,郝眉又活蹦乱跳了。

然而没什么时间给他轻松,还得赶回公司加班。

郝眉嚼着饼干赶到半夜,打个呵欠趴在电脑前打算小眯一会,却被KO摇醒了。

“先去刷牙。”

“不……困……我就睡一会儿……”这么片刻,郝眉已经进入了一种极浅的睡眠状态。

KO拿出他的牙具,去洗手间接了水,挤好牙膏,搂着他靠在自己身上,轻柔地帮他刷了牙,又扶着他小心地漱口,把水吐进垃圾桶。

一系列动作完成后,郝眉已经靠在KO身上仰头张着嘴发出了极细微的鼾声。

KO把他抱到铺着床垫的沙发上盖好被子。郝眉因为口腔里的薄荷味皱着眉咂咂嘴,翻身朝里沉沉睡去。

确认郝眉安睡后,KO才起身,一转头便对上了围观了全程的阿爽的眼神。

阿爽:“……”

2.关于周末

项目圆满结束,肖奈给大家带来了奖励。

郝眉的礼物是一张新开张的游乐园门票,双人券。

“哟老三你怎么知道我想去这里玩的?”郝眉乐了。

“上次你跟KO撒娇说你想去,他告诉我了。”肖奈说。

这话半真半假,并不是KO告诉他的,是肖奈自己听到的。

“我靠我什么时候撒娇了?”郝眉觉得自己被污蔑了,“我什么时候说话不是光明正大直截了当。”

对对对,你从来都是光明正大撒娇,众人腹诽。

周末,郝眉拉着KO去了游乐场。

去之前郝眉换了身衣服。

自从毕业后,郝眉就基本告别了他学生时期爱穿的连帽衫,原本放下来的刘海也梳了上去,每日衬衫西裤俨然商界精英。这天郝眉换上了他妈最近刚给他买的身新衣服,一件休闲衬衫和背带短裤。

在装背带的时候郝眉犯了难。第一次系的时候,是反的,拆下来扭一圈,还是反的。

“KO!帮我看看这衣服怎么了?”郝眉拽着背带问,“为什么怎么穿都是反的?”

KO过来帮他理顺了背带。

“还是你手巧。”郝眉得意地对着镜子理理头发,戴上棒球帽。一切准备完毕,出门。

KO没想到的是,郝眉没有先去比较新颖刺激的项目,而是直奔……旋转木马。

“我小时候就特想玩,但是我老爸说这是小姑娘玩的不准我玩,大学后也没什么机会出来,这次终于可以玩个够了。”郝眉一脸的跃跃欲试。

“嗯。”KO点头。

“你玩儿不?”郝眉问。

“我……”KO有些迟疑。

“来啊一起,一看你就不怎么出来玩。”郝眉拉着他过去。

郝眉坐上一个木马,伸手招呼。KO坐上他后面一个。

郝眉掏出手机想拍下两人的合影,奈何这个一前一后的位置拍不出好构图,便作罢。

把各种设施玩了一圈后,郝眉和KO坐在长椅上,一人一个冰淇淋啃着。

KO见郝眉目光不住地往旋转木马那里飘,便问:“还想玩?”

郝眉啃了口冰淇淋说:“嗯……算了吧,我也这么大人了玩一次行了……不过确实有意思,晃晃悠悠慢吞吞的,感觉可以一整天都坐上面想事情。”

KO看着他:“喜欢就去吧,我陪你一起。”

“嘿,有人一起就好。”

这次郝眉选了个小木马,示意KO坐上并排的大木马。

“这样就可以拍到两个人了!看我多聪明!”还有一点郝眉没说,可以体会下小孩做木马的感觉。

回家路上,郝眉感叹:“咱们下次再来坐吧,可以人多,还有时间限制,不好坐过瘾。”

KO想了想:“你有套房是不是有个小院子?”

郝眉:“是啊,怎么了?”

KO:“回去看看能不能在里面我们自己装个旋转木马,这样你可以想玩多久玩多久。”

郝眉欢呼:“KO你真聪明!要装个结实点的,咱们可以骑同一匹,刚刚我就想这么试试了,怕被赶出来。”

KO揉揉他的头发:“嗯。”

晚上郝眉把合照发群里,引来众人调笑。

“眉哥看你这打扮,还做旋转木马,还是小木马,你今年不是23岁是3岁吧?”

“哼!你们就是嫉妒眉哥我容颜不老!”郝眉得意洋洋回复。

郝眉看着照片里的KO,KO平时这么酷的一个人,坐木马的样子……还挺可爱的。

3.关于居家服

愚公和猴子表示,自从KO来了公司后,他俩再也没吃过KO亲手烹饪的分量足味道好的饭菜,郝眉作为他们的好兄弟,不应该一人吃独食,为了避免友谊出现裂痕,郝眉应该请他们吃饭。

经不住死缠烂打,郝眉终于同意这周请他们来家里吃KO做的饭。

约好的时间到,愚公和猴子准时来敲了门,一边感慨眉少土豪的房子真好。

开门的KO,随之溢出门外的香气让两人迫不及待冲了进门。

“饭还在烧,你们先随意。”KO简单地说。

两人忍不住跑去厨房门口看了看还在锅里的菜肴,然后……遇到了从洗手间出来,穿着小恐龙连体居家服的郝眉,手里还抱着身后的大尾巴。

郝眉睡眼惺忪:“……你俩来干嘛?”

猴子:“眉哥你不能食言啊,你前天自己说的请我们吃饭的。”

郝眉还没睡醒,脑子有些不清楚,困惑地看向KO:“我说了么?”

KO点点头。

郝眉:“哦……那你们玩,我再睡会……嗯?”郝眉吸吸鼻子,“什么这么香……”

KO:“我在煮鸡,肉还没熟,要不要先喝点汤?”见郝眉点头,KO去厨房舀了一小碗鸡汤,吹凉了点,用勺子慢慢喂给郝眉。

郝眉喝完,砸吧嘴:“好喝……我去睡了……饭好了喊我。”说罢便歪歪扭扭走回卧室,关上了门。

愚公悄悄对猴子说:“三嫂送他的这件衣服他还真穿上了啊?”

猴子:“我上次还听见他说这衣服质量好还款式个性,啧,童心未泯。”

愚公:“说起来,我一直觉得眉哥和KO恩爱归恩爱,可总有哪儿怪怪的,现在我知道了,虽然老三那对也喜欢不分场合闪我们,但还是个正常情侣的样子。至于他俩,KO这哪是养了个男朋友,简直是养了个儿子啊!”

猴子赞同:“我觉得他俩不仅不适合养孩子,连小猫小狗都不该养,来了就是跟眉哥争宠啊!”

一桌菜都做完后,KO去卧室叫郝眉起床吃饭。

许久没动静,愚公忍不住凑到卧室门口查看情况,看了一眼就偷笑着对猴子说:“眉哥跟个变色龙一样缠在KO身上呢!”

猴子也八卦心大作,偷偷扒门缝去了,随后便大惊失色:“卧槽!亲上了!”

愚公担忧:“你说他俩不会不分场合……”

猴子淡定自若:“放心,我相信KO有分寸,不会让眉哥饿肚子的,来来来咱们先吃着。”

愚公:“也是,别人家的孩子,用不着咱们操心。”

嫁出去的孩子泼出去的水啊!

————————————————
感谢阅读|ω•`)

写文的速度根本赶不上电视剧发糖的速度_(:з)∠)_

一开始本来想让美人师兄做个根管治疗。但是一方面不会蛀得这么快,另一方面打麻醉时真的好他妈疼啊舍不得。

查看全文
 
评论(45)
 
 
热度(112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往生焰|Powered by LOFTER